close

所有S.W.都一定記得這個日子吧!

2008.05.25

不知不覺閃閃也已經是出道十一週年的K-POP前輩

而我也這樣支持他們走過了這麼長的時間

 

今天我決定去做一件很有紀念價值的事

 

永遠的五閃,湖水綠,以及當初席捲姊姊們的日期

溫柔負責的牛牛,萬能的鑰匙蹦蹦,勝負慾王者花火珉豪,黃金忙內泰米妮以及永遠閃耀溫柔的金不拎

 

經過十一年,帶著第七輯,他們歸來仍是少年

他們是我前進的動力,每每看見手上的刺青就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

謝謝心願刺青完成我的心願

完全客製化且合理的價格,漂亮的刺青,善良的服務

下一次,我要將喜歡的少年名字刺在左手上

隊長溫流,主唱鐘鉉,萬能KEYRAP珉豪,忙內泰民

當然一樣是回到這裡,唐吉軻德對面的「心願微刺青」

官網:ccbeauty-shop

刺青
IG:c.c.tattoo
FB:西門町心願CTattoo

arrow
arrow

    fbimr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